close

嗨嗨!今天要分享我在Etude House所購買過的產品心得。因為在今年的某月某日,默默發現我從公主晉級為女王啦!!!到底是有買到多少東西,自己也覺得頗好笑!!!每每經過Etude House 朋友都會說女王要來巡視這類的話lol

因此整理了一下我買過得所有Etude House 產品,首先先說明我不是個哈韓的人,甚至有點小厭惡。除了自己是愛吃鬼,很愛他們的食物外從未對韓國的任何事物感到興趣過eg歐巴諸如此類的...

但是!!!  就是萬惡的彩妝,將我推入萬惡的深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錢就這樣一去不返。好,不得不說用過韓系彩妝,就是深深的體會為何他們人氣可以那麼高,對於韓系妝容我也沒有多大興趣,純粹很喜歡他們的化妝品。

 

IMG_4730.JPG

上圖是買過的大概產品(因為拍照是在四月,四月至八月間有買了幾顆眼影orz),這樣看其實也還好?跟網上那些瘋狂購買彩妝品的朋友比起來,真的小兒科。但本人是沒有要朝瘋狂購買彩妝的境界...

IMG_4740.JPG

所有單顆眼影們。(現在的眼影已有12顆了XD,懶得拍orz)

大概講一下他們家的眼影,以這樣的價位,CP值算很高了!尤其是對窮人家,又想畫眼影真的可以買好嗎??罪惡感也不會太重。比較推他們家的霧面質地,原因是鮮少飛粉、摸起來很滑順(?)頗愛這觸感!倒是有些亮面(非大部分)使用過後被弄到粉感覺散散的,下次使用後很難沾取eg RD304(橘色那顆)。反正有優點就也會有缺點啦!

下面照片試色是我超喜歡、超推的眼影

IMG_4741.JPG

(猴力滿滿限定版) 他這系列好像有五六顆吧,裡面最愛的是上面這兩顆顏色,超美derrrrrrrrrrrrrrrrrrrr,是在今年年初買的,雖說是限定但是EH門市還是買的到。大推pp508紫色偏光,另外gr707當初也覺得美,不過亮片太大顆,覺得難以駕馭。所以對他就還好!現在純拿來欣賞。上面有說過他們家亮片色的眼影使用後會散散的難以沾取,但是這兩顆不會唷!

IMG_4744.JPG

上面這顆是霧面BR422,實際上沒這麼亮,是有點偏咖啡顏色。這顆純把它畫在手上都覺得美<3,很適合化眼窩而且只化它就直接出門也ok

下面這張是最近買的(被使用過的樣子有點噁請見諒)

IMG_5629.JPG

色號如下

IMG_5630.JPG

他也是偏光眼影!!!它的質地跟上面介紹的兩顆偏光質地不一樣,有點cream,濕濕的(?)

我是覺得用手上會比刷子好上,它也有點難用刷子沾取。但非使用過後才這樣,可能是質地的關係。

IMG_5631.JPG

紅棕色配金色偏光。超美derrr,影片開小聲點(不小心音樂也錄進去了)

 

那單顆眼影就到此結束

下面是四色眼影(好眼色)

IMG_4754.JPG

左邊是6號眼影盤,它的試色在下方,會買他是很想要一盤橘色的眼影盤,有想過要買他們家的果汁吧。它真的燒好多人的錢包,但是在摸過本人後,真心不懂花那麼貴的價錢買了一盤很多粉散散的眼影做什?所以在果汁吧這盤我就安全PASS。於是就購買好眼色的6號眼影盤,它的橘色是有點螢光,很正宗的亮橘色,亮片細緻。不過這盤中我最愛的顏色是橘色下方那個顏色,顏色是咖啡偏紅棕,沒有像在眼影盤裡這樣看來那麼深,觸感像是單顆眼影霧面系列的很柔順,有些微的小亮片。覺得拿來暈染眼尾很美<3。

右邊就是很紅很紅的乾燥玫瑰:1號眼影盤。反正它就很紅很紅我也沒甚麼好說的LOL,四格眼影這樣買下來也沒有說哪一格的眼影不實用或不好用,大致上都頗滿意。

眼影就告一段落...

下面是眼線液和眼線筆(雷)

IMG_4734.JPG

夜店公主眼線液,超好化,筆觸很細、很持久。但是油眼皮人超不適合,因為它會整塊剝落,超醜!!!這個我只能在冬天乾燥肌膚時使用。夏天就讓它休息。

IMG_4748.JPG

超雷!!!!!!!!!!!!超難用orz,下方試色照,不濃黑又難化又暈!@#$%^。(好啦!可能我眼皮不適合眼線筆這種質地的。)

IMG_4750.JPG

下面是唯一購買的睫毛膏,因為它不是黑色覺得超特別就買了,就是超特別所以沒有常用它,化個紫色睫毛出去也頗怪異,哈哈哈哈!!但是不得不推他這支睫毛膏很好,刷上去頗捲翹對我也不會暈。有點想試試這系列的正常的顏色XD

IMG_4749.JPG

下圖是101筆,買了兩隻,一隻就是想有個橘色唇膏所買的,另一隻覺得藕色超美!!!就敗了!

這系列的筆超萬用,可以當化眼影、眼線、腮紅、唇膏(覺得韓國人強的厲害),它的筆觸感比眼線筆好一百萬倍!!!!!!!!!!!!!!非常好上,不用太大力地化它,早知當初先發現它就不會買那隻令人阿詐的眼線筆。

IMG_4737.JPG

IMG_4738.JPG

下面是武士刀眉毛筆,已買三支了!超好用!!!!!顏色是深灰,我是黑髮未染過髮的關係,配這個顏色的眉毛頗搭。不過在結帳之前一定要請店員幫你拆封檢查,因為網上不少人買回去發現它斷掉,它的包裝在大力搖晃的狀態下感覺是蠻容易斷裂的,所以結帳前一定要拆封檢查。它的唯一小缺點就是它的ml數好少,這也就是為何一年內可以用三支(我不常化妝喔XD)

IMG_4735.JPG

接下來是遮瑕,其實我對他們還好!? 遮瑕膏(左邊)可能顏色買錯,覺得不是那麼好用。右邊拿來打亮還蠻好用的,這兩個我不推給乾肌人使用,乾肌人上了後臉會很崩。兩種都是香香的,但我不愛那種香精味orz

IMG_4746.JPG

再來是超級雷的遮瑕刷,它的大面積那一方超刺臉的,每用一次都很想把它折斷!!小面積那一個也是,拿來點痘痘&斑點都讓人想罵髒話,不過比大面積稍好一點,拿它來修化超過的眉毛還蠻好用的,總之這個雙頭只有小刷頭可以用真想把大刷頭那面給折了!

IMG_4747.JPG

下面是唇膏,EH家我唯一買的唇膏。韓系的唇膏都給我那種超有活力超顯色那種印象。例如橘色、桃紅色甚至紫色XD。對於這類的顏色我都興趣缺缺,比較愛歐美那種豆沙、大紅、裸色、偏咖啡那種色系。所以這就是我只有一支他們唇膏的原因之一,還有一個原因是價格問題。會去他們家買唇膏都是去台灣門市購買,台灣門市的訂價相對很高,印象中480? 那時候mac唇膏還沒漲價,價格是680,就會讓我有個心態我再多花200塊就可以買愛牌mac,你說是不是?

雖然想是這樣想我也還是有一支他們家的唇膏喔~!那時候超愛霧面豆沙色系的,剛好EH搭上我這股熱潮(?)推出口拭心飛系列,我買的這個顏色是be109,它有點偏咖啡色,質地頗特別是介於霧面和cream之間。他們叫做淒風慕斯(聽起來蠻好吃的?)

IMG_4765.JPG

顏色超美!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難駕馭XDDDDD  我擦起來有點老氣 別人擦起來那麼成熟!!所以還在找適合的眼妝來搭配它,目前是想到煙熏妝lol

IMG_4767.JPG

EH家的唇刷,表現還可以中規中矩,和唇膏一起買的

IMG_4759.JPG

下面也是和唇膏一起買的,專門卸唇彩,頗好卸的!但是沒必要買?取代性太高了!忘記有眼唇卸妝液了嗎?

圖片上傳上來不知道怎麼轉向:'(

IMG_4761.JPG

接下來是保養類的,我是敏感肌,頗挑保養品的。下面這款眼霜棒是特價時買的,會買這個是因為超想要一個眼霜!但礙於價錢等等因素遲遲無下手,反正就在EH家看到這個價格親民就敗了!他拿來塗眼下的尺寸剛剛好,非常合我眼袋XD 塗抹時還蠻舒服,說到功效就真的普普沒感覺哈哈哈!!雖然肌膚沒有刺激感,不過塗太靠近眼睛會非常熏眼@@ 

IMG_4755.JPG

IMG_4756.JPG

下面這個晚安面膜純覺得這包裝太吸引我了!!!!!!!!!!!!另外會買的原因是看一位youtuber 「月月」試用所燃起的熊熊大火~!是的!我超容易被youtuber放火....(掩臉T.T

在買的時候明知他有酒精就還是帶回家了lol 不過慶幸敷在臉上並無刺激感,也沒有痘痘類的。而且超適合我這個懶惰之人,我大概就化妝水用好再敷它就去睡覺XD 完全省去其他步驟哈哈哈哈!!

IMG_4762.JPG

看了就想喝珍珠奶茶~~韓國人真的很會!!

IMG_4763.JPG

最後一樣商品是氣墊粉撲,因為另一面太髒就不翻面了。有一陣子超想用用看氣墊粉餅,但礙於很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深思許久還是沒買。沒錯!我沒有氣墊粉餅喔(但我卻有氣墊腮紅lol it is another story...

氣墊粉餅厲害的地方應該是氣墊粉撲,所以就買了它搭配我的粉底液來試試看。因無使用過任何氣墊粉餅的粉撲就無從比較了! 有覺得它更凸顯我使用的那罐粉底液該有的功效,那次用的是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,他主打是亮光的妝感,拍在臉上時有覺得臉有再發光XD 唯一一個我超不喜歡的點是他非常小,對於臉大的我上妝要頗久,一直拍一直拍手超痠!因此還是偏好刷子上底妝

IMG_5628.JPG

以上是總心得,就這樣謝謝觀看的各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影 眼線筆 etu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king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